本來應該是七月的季賽,由於場地的關係,挪到了八月。本次主題是"綠";原先預想會有一堆德國飛機和俄國戰車,到了現場卻發現參加主題賽的飛機只有兩架,而其他主題賽的車輛大都是偏褐色系。

掌管社刊編輯的大叔最近剛退休,這次展覽馬上爆氣展了兩個場景,分別參加主題賽跟非主題賽並且都得到了金牌,十分強悍的製作效率....

IMG_3708.JPG IMG_3718.JPG

 

參展車輛類中最鮮綠的當屬戰車長用週末快速製作出來的1/35 KV

IMG_3700.JPG  

原本是計劃弄一隻Eduard假日版的Fw 190D-9來參加主題賽,但是細部一再追加的結果就是趕不上,只好留待之後再亮相了。

IMG_3687.JPG  

不過總不能缺席,所以把2008完成的1/48 Ta 152H-1舊作拿來充數。當時實驗的色塊表現顯然很符合這邊大叔的胃口,幸運拿到了本季主題賽的銀牌。 

IMG_3738.JPG  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