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美國最重要的就是認真做模型唸書。唸書歸唸書,偶而還是要吸溶劑組模型來調劑身心。在一位資深前輩的引領之下,七月十七日下午參加了克利夫蘭大叔大嬸的模型聚會。

這一季的主題是血腥珊瑚海。可想而知展覽主題就是美日在1942的家當。由於剛抵達美國一個月左右,盤算下來大概只有田宮的1/48 F4F-4能夠同時兼顧主題、組裝以及細節。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田宮在這架飛機的細節上確實下了不少的工夫,不愧是向美國諂媚致敬的代表作。儘管是千百個不願意,依舊是動手組裝起來。因為對肥肥短短的飛機沒有愛,整架飛機可說是照盒直做,頂多加了一套Ultracast的樹脂座椅敷衍了事。由於實在是不擅長處理厚如地毯的田宮水貼,國徽部分用了Eduard的遮蓋。至於一堆小碰傷或是草草打磨的部分就用舊化或掉漆簡單帶過。大概只有上色時實驗性玩了一下不同的藍色調,不然堪稱無腦之作。

當天風和日麗運氣很好,大叔大嬸們投票時又很賞光,所以拿到了這一季的獎牌,據說可以免報名費參加州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