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一月的聚會搬回了老地方:俄亥俄州獨立城(Independence, Ohio)的圖書館。不過對於我來說是沒去過的新地方。好在事先在網路上用某搜尋網站的地圖街景跑了一趟,所以很快就找到位置。雖然天氣很好陽光普照,室外依舊是凍得厲害,即便是熱血大叔也還是穿得厚厚的。


展場有窗可以採自然光,非常明亮。

IMG_1350.JPG



展覽有分為主題組與非主題組,本次主題是60年代

主題組金牌:1/72 EA-6  細節處理得太漂亮了


IMG_1376.JPG


主題組銀牌:戰車長學長的1/35敘利亞T-55 採明亮的迷彩。使用金屬砲管金屬履帶以及MIG的樹脂防空機槍跟砲盾。

IMG_1355.JPG

 

用金屬線拉出車上的管線

IMG_1356.JPG

 

主題組銅牌:會長作品。令人激動的名場面再現!!請原諒手震!!

IMG_1354.JPG

 

至於非主題組,今年開春展品非常之兇猛,一堆場景!果然之前的聖誕假期跟新年假期都不是假的!一堆大叔大嬸爆氣開無雙!!

非主題組金牌:會刊總編大叔的街景作品,無論是用色或擺設,在混亂與秩序之間展現出良好的均衡感。

IMG_1360.JPG


非主題組銀牌:爆氣大嬸的作品,幾乎全自製的蒸氣裝甲船。

IMG_1380.JPG

 

非主題組銅牌:會刊總編大叔另一個作品。聽說原模子異常糟糕....所以很多部分都砍掉重練....

IMG_1349.JPG

 

開春作品十分精彩,非常過癮!天氣再冷都要跑來看!下一季的展覽主題是"動物",可想而知又會有許多驚人之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